今天臨時跟了之前的演員一起去唱歌(大家還真是行動派...)
為了這個沒人陪會寂寞
有人陪會破財的商業聖誕節

今天唱的很高興
聽得到你的聲音
雖然只能接起
沒辦法主動打回給軍營的你

我們互道了聖誕快樂
在遙遠的兩方卻同時燃起微妙的默契
不用說太多的祝福
因為知道心都在彼此那裡

雖然不能靠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我的人生經驗並不豐富

但我喜歡跟你到地圖上沒有標示的地方
一起騎著車去體驗
一起看著這個世界

對你來說
神的存在是個不容動搖的信念
不過對我來說
你才是我不容動搖的地位

我知道
如果你看到這裡一定在偷罵

不過
可以形容你的文字很多
不過能精確描述你我之間的
是我講也講不清的



寫了那麼多
只是想說


聖誕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