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舊照片
像是重新逼視過去的前男友、自己
是逼視,頭不能轉開的逼視

看著那些因為太多情緒而顯得混亂的無奈

我們都在這個城市
聽著人與人之間孤獨的樂章

我們的手牽著
心卻在半年後沉沒於日落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份簡單的愛
充滿了太多的誤解與由疏離化為的沉重

只是當自己從愛裡睜開眼
不肯面對已變質的喜歡
我們站在沒有愛的土地上
用愛當成攻擊對方的矛與盾

再怎麼甜的話
再怎麼美的誓言
在無法出場的戲裡,只是空氣般的存在
無所謂愛與不愛
無所謂恨與不恨
你我只是彼此愛情的養份
永遠開不出彼此的花朵

多少爭吵
多少鬧劇

以愛之名的罪行
讓雙方受不了彼此

只是
愛恨隨時間落入悲歡離合陰晴圓缺

還好
我已放開所有的畫面
再怎麼看到
也不會如先前的激動

這些舊照片
讓我想起過往的沉默回憶
當我想起
才發現我已忘記


還好
我已忘記



還好
這些只是回憶




還好
現在在我身邊的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