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覺得有點使不上力
可能是太想達到老板的要求

但礙於現階段的我做不到
老板也只能往下修正他所要求的效果

感覺自己怎麼學來學去
自己跟自己說過好幾次要努力
現在的社會要讓自己起身
一定要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與精力
能夠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想什麼都會
好想時間再多一點

我現在上班所用到的都是自學
以往身邊沒有人會
也沒有人教

老板說我跟他一樣,都是非本科系出身
會對自己的作品比較沒有自信

但我與他不同的是
他在一次的德國辦展覽後發現自己作品的價值
明白地清楚他的方向是對的

但我不一樣
雖然老板說我最近已經有把當兵時,做軍方案子的影子拋掉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強

好想學鳴人大叫說我要變強

卻在腦袋轉了一圈後還是放棄
目前我該做的事不是大叫

而是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