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方面還不錯
除了flash還是讓我傷透腦筋(不過症狀有改善了)
工作進度基本上還是讓老板蠻滿意的

原本的試用期三個月也提早在這個月份結束(第二個月)
下個月就能領到當初談好的薪水了
也決定要再請新的同事
讓我從最基本的做稿到可以跟直接跟客戶接觸
至少可以管一個人(哈)

老板也開始要我交報告了
除了寫對公司的優缺點評估與規劃建議
還有對於個人升遷及生涯規劃的部份

看來
我做稿還沒熟成
就開始要面對不一樣的層面

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對老板也是

老板也知道我早晚是要出去開公司室的人
不過他還是很樂意教我很多事情

而且小小的一間公司
居然還有下午茶時間
和半小時的早自習

再快一點
我要再快一點

我要把所有應該要會的技能全部學會
然後走到你面前

拿出我最近的作品
再露出自信的笑

讓你知道
我是這麼厲害的老公

只要再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