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你講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內容是分手與不分手的精華

你問我對你的感覺有沒有變淡
於是我一連說了好幾十分鐘的曾經過往

這才發現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事情

這樣想一想
心裡溫暖了許多

也更明白失去的是什麼


身體記得我們的快樂
快樂存在於我們一起煮的每一頓飯、每一場電影
甚至是鬧脾氣後的臉紅不知所措

而不知所措卻是
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最大敵人


說好我們都維持現狀
暫時不去做任何改變

你怕我亂想
我怕你變了


過去的快樂成為我的養份
供給著勇氣

或許哪一天我會說出口
你覺得想要自己一個人,卻不想遺憾的答案
























愛情以微笑開始
以親吻增長,以眼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