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阿靖去拍了一部短片
為了拍這部短片

發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我人生第一次騎車跟汽車擦撞

還害得小白請我吃東西讓我壓壓驚
(據白先生的說法是,吃好吃的東西心情會好一點)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實在是給我很大的打擊
人家要我的身份證影本,我就呆呆地給了

要留我的手機跟市話我也給了(順道還跟那位小姐說:我…我市話是在彰化ㄟ)

結果給小姐好多聯絡資料,我卻沒有任何一個小姐的聯絡方式
就當作學到一次教訓吧


衰事說完了,現在來說點正事
這組照片是上禮拜跟阿靖拍短片之後
突然想到我之前跟他的約定,很隨興地就提議幫他拍攝人像,地點就在我們拍攝短片的沙崙



我們後來還去了淡水
吃了冰淇淋(阿靖請的)


好久沒那麼悠閒咧

只是最近我的相機請白先生送修了
Canon 400D的ERROR 99 讓我整個心情很不美麗

怎麼我以前用Nikon D70 就沒有這個問題咧…




呃…我又離題了
如果想要看完整的照片的話,請到這裡吧

人像攝影


阿靖是個人很好的工程師喔
想要認識他的話
有沒有看到下面的迴響

對,就是那個
給他用力地按下去
你留的言我會通知他來看(哈)


如果有任何意見指教
也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