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三十歲還有五年的現在
你在做什麼呢?

十年一關
我們已經走到了三十大關的半路上

原本我的目標想要在三十歲能有第一桶金
不過在上次去跟阿靖聊了之後
其實在這時候的我們
有著更重要、更不可浪費的青春與可塑性

老板及老板娘也給了我相當的意見

我一直想要表達"故事性"的內容
藉由攝影或設計傳達故事

這不是藉由角度或是快門就能夠流出的性質
而是拍攝者及被拍攝者之間的默契
與累積的靈感

想到此處
我便定下了今年的目標


我想了一下,決定把今年的目標設定在"人像攝影",以前的我都是拍靜物及空間居多,不會特別想要拍人,不過最近拍靜物拍到有點障礙,想要轉換另一種素材
透過人擁有比空間更多角度、以及可塑性高的媒材,互動性強烈的拍攝與被攝之間,契求達到一種平衡





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