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商70大壽校慶-廖慧芬老師

話說今年2009是彰商的70大壽
雖然之前阿丸就有跟我講過,不過大頭的記憶實在給他有點差
等到前一天無聊上去晃彰商的網站才驚覺隔天就是校慶

於是很緊急地約大家
不過就算阿丸早就知道這件事還是因為工作抽不出空咧
阿雞也是因為公司有狀況沒辦法落跑
至於阿良是說他有課(這個理由用很多次囉~加油好嗎?)

不過太晚約的大頭也不能說什麼啦~
只是沒想到禮拜六大家都還要上班(雖道中台灣的週休二日是假的嗎?)


抱怨的話就到此為止好了

彰商70大壽校慶-傅慈貞老師

話說這次鴨也打亂了我的計劃
當天因為是約下午,於是想當然爾我一定是睡到中午

只是鴨的一通電話:「ㄟ~你還在睡喔~我芬園的行程好了ㄟ~等一下彰商見」
把我的睡飽飽行程全部打亂~(乖~不是責備喔)




彰商沒有變
變的是我們這些已經走了十年的老同學

學弟妹們很有活力
園遊會感覺非常成功

同時也有很多的活動正在進行

我跟鴨也一起在校園裡不死心的重複在導師室跟專任教師室繞啊繞(後來熊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還好有找到了當年幾個代表性的老師

不過一直遇不到林斐文老師咧


還有當初傅慈貞老師提到的帶社團的課
大頭也想了很久
設計是一個發想的過程,很難在每天坐在辦公室就生得出來
應該是要有一些互動、一些刺激、一些接觸

有放有收
才能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完整

再加上大頭對彰商真的很懷念
當初的彰商的社團沒有像影像處理之類的社團
讓一些非廣科,卻對影像有興趣的同學沒有比較的正式管道去經營這個面向

彰商70大壽校慶-李琤琤老師

換句話說
我要進攻彰商啦
就算因為請假被公司扣薪~我也要去(上一篇的熱血還沒降溫)


也跟鴨跟熊討論了一下今年同學會的事宜
如果在最有限的預算內,做出最有價值的回憶

目前分工是我要負責當天的設備、紀念袋及紀念影片還有照片的處理掃瞄
鴨負責補完通訊錄上"消失的人們",聽說她要回各位老同學的老家堵人(請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蒐集照片跟餐點上的規劃(這部份聽說跟丫丸橋好了)


今年的同學會
預訂在2009年11月22號11點(就是112211很好記喔?)




「十年有成」同學會
正式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