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特攻隊-自己的存在

最近因為案子很趕
很久沒上來寫一下最近的情況

我最近很好
接案的生活目前還蠻ok

其實今年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
原本是想等到謝老師的案子結束之後,就去好好地找一份工作

只是沒想到峰迴路轉,案子出現了狀況要解決
雖然很麻煩,但是還好大家都還蠻幫忙
接著因禍得福得到了一些資訊,讓之前的想法得以聚焦
也讓我的夢想愈來愈具體

如果這真的有一天實現了
我給我自己兩年的時間去經營

成了就繼續
不成就還是維持之前的計劃而不會太晚

不一定要斷絕自己的後路才會認真
只要是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

就算失敗也就像阿波羅十三號
雖然沒有成功地登陸月球,但是他們成功地在地球降落(如果沒記錯,那是太空探險以來第一次生存下來的紀錄)

他們稱之為"最成功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