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不小心拿到了一部同志片

「雨後的天空」

我的天啊,我從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循環)的以前就很想要的一部片
雖然那時候他們已經賣完了

我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打開我的小R-ONE
那個 Background OS 就已經讓我感到好神奇
再加上舖陳的劇情讓整部片的節奏能夠一致
看完這部片,你會不知道他是劇情片還是紀錄片

因為兩個部份都很精采
都很出色

因為以前有跟朋友借過原聲片來聽
所以聽到好懷念的配樂和主題曲時
以前的少男情懷都跑出來了

那個心酸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卻沒理由地掉下來
還有聽到其中的一段 OS 講到 "永遠" 兩個字
我的情緒充滿著感動與不可抗拒的顫動
我不說他探討的部份,那很嚴肅
但我想說我感受到的

那小時候的自我認同
在國中時看到汗草比較好的男同學總會忍不住看一眼的悸動
我總不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跟著大家一起交女朋友
跟著大家一起做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的事情
但是當我真的看到喜歡的人了

有時候我總會問著自己
對男同學到底是 "只是友情比較深厚" 還是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但是當種種的跡象都顯示你愛上他時
那就是愛了
你會想要看到他
會想到對他很好很好、也希望他對你很好很好

更會害羞地不敢張望地偷瞄

這部片又讓我當了一次歐吉桑.......(詳情請看"我終於變成歐吉桑了"篇)
感動無法形容,因為它不是形容詞

它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又渴望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