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婚姻與家庭"的時候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修這個…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有一個原本就認識的隔壁班男生
看到我傳給別人的拍攝劇本
也跟我借去看

然後…他邊看邊笑
我頓時之間覺得…慘了…我的劇本真的那麼糟嗎?
可是我們班看了都覺得還不錯啊?

後來他跟我說裡面的同志劇情
有一些是親嘴的鏡頭
他問我是真的親嗎?

我說:「當然啊…」(因為都是找同志來演啊…啊!不是啦…是可以"演"同志的人啦…)
他說這樣很奇怪
我說為什麼奇怪咧?
他說就兩個男生親嘴很奇怪啊

然後…那兩節課我們就開始針對同志議題做討論
他說:「我對於女女片反而還比較能夠接受…」
那時我心裡OS:「大男人主義…」
他又說:「可是兩個男生就覺得不能接受…」
我的心裡又OS:「再說嘛…再說嘛…」

然後…
他問我…

「有同志跟你告白過嗎?」
「有啊…」

他愣了一下。

「我是同性戀啊。」

他又愣了一下。

我覺得他的反應還蠻好玩的
其實這是代表許多的異性戀男生吧

身邊都沒有同志朋友
或是根本就不熟身邊的同志朋友
就會加諸自己的意見在上面

不過我也習慣了啦

只是自從高職畢業以來
第一次遇到那麼直接的人
居然不知道你面前的人就是GAY
這樣算是我假份異男成功了嗎?

後來他說:「你是同志啊?」
我:「嗯…」










「那你們怎麼做那檔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