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這個禮拜我回了彰化(媽~我還是挺孝順的吧!)
不過這次回來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是一直睡一直吃一直睡一直吃…恐怖的無限循環下去

(嗚…一個禮拜我都不敢去量體量計了…)

不過在禮拜六的時候呢

我們家的天才老媽突然靈機一動!(叮!)
就帶著她自己作的一些東西
號稱要給"親愛的二兒子"

其實應該是要偷偷看兒子的女朋友…

其實我弟也還蠻開放的啦
就是之前就會把電話拿給女朋友
讓她跟我媽兩個人women's talk
雖然不熟講沒幾句話
不過這應該算是…婆媳交流嗎?

反正應該有基本分數了…

然後呢…我也蠻好奇我家的小猴子會殘害到怎麼的女孩子
居於同情的心態,於是我也跟著我媽去探望一下受災戶

結果到了宿舍的時候


我一開門…




看見…












好啦…就看到我弟跟他女朋友啦…


兩個人都衣著…嗯…還蠻整齊的…
應該沒什麼事發生…(可能是我太邪惡了…)

後來啊
我媽就把她的拿手好菜全部拿出來
女孩子就吃著吃著

(附帶一提:那時候我爸在幫我弟換dvd-rom)

也是吃沒幾口,就說我吃飽了

but…ㄟ…小寫不足以形容…

BUT…她的聲音?咦?

咦?




??



有點耳熟ㄟ?

好嗲的聲音喔(這應該是好的形容詞吧?)

後來我想了一下,天啊…那不會是林志玲那種 "才不會忘記你呢~~~~" 那個殺人於千里之外的聲音吧
呼~我聽到的時候身子震了一下

不過我弟還真厲害啊…



她的聲音真的是很…很嗲ㄟ…

怎麼會有男人聽到那種聲音骨子還不酥掉的…(我自認為啦…)


不過在這中間發生了一段插曲
(前言忘了…)
我開玩笑說:「啊你是想要作丫嬤喔?」
媽:「對ㄟ…小孩子很可愛啊…」

弟:「…」
女朋友:「…」

我:「哈哈哈(乾笑)…」
媽:「嘿嘿嘿(意思不明…)」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