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要自己煮來吃
(其實是還有一些原因啦…)
而且看著自從去年就擺著生灰塵的鍋子啦、鏟子啦、碗啦、洗碗精啦…
甚至連菜瓜布都感覺像是從來不曾見過的外星生物
於是原本很懶得出門買東西的我…
終於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材料回來

到了蔬菜區
我覺得我在戰場

每顆菜、每塊肉
感覺跟去年的價格差好多

那個營養不良、先天失調整的小小的青蔥居然要79?
四顆蕃茄要69?(雖然最後還是買了…)
連高麗菜價格也是以前的2、3倍

害我突然覺得要活下去還真不容易啊…
不過我後來還是買了蕃茄、肉、燒烤醬跟拉哩拉雜的東西


回到家裡還整理了一下廚房
清了一下垃圾





重點要來囉!!!

我先把肉切一切,用醬油膏先醃個10分鐘
然後把蕃茄先下去炒
炒個有點爛了,再把肉丟下去大火快炒

不過還是有插曲啦
(因為原本還要煮湯的…不過忘了買蛋…)

炒出來之後

嚇~這是我炒的嗎?
這真的是我炒的嗎?

多好吃也沒有啦,不過至少很香
能夠讓我配飯吃
啊~這真是人間美味!

不過不會怕以後吃不到啦(呃…除非蕃茄都跳海了…還是我手被剁掉了…)
唉~想著想著又餓了…


我還有把鮪魚罐頭加上玉米罐頭,再加上沙拉拌一拌
先冰到冰箱裡面

明天早上就可以拿出來塗在土司上
只要5分鐘,就可以吃到很營養又好吃的早餐喔!






(糟糕…我真的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