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開始拍戲了
準備了那麼久
花了那麼多時間

終於…
我現在還在學校
今天應該會睡在這裡了吧…

我還是堅持我的信念
我要拍攝跟同志有關的片子
我媽也很支持我,甚至也入鏡讓我拍攝

有時候我的壓力很大
怕會拍得不好
怕自己的能力不夠

我真的要努力!
雖然出身不高,但是我一定要努力做好
雖然有很多人瞧不起我們
雖然有很多的不順利
很多雖然

但是我會努力!

我的壓力從來沒有那麼大過
聯考也沒有讓我那麼緊張
畢業旅行也沒有
我一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偶而我還是會矛盾
就拿交不交男朋友來說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己都沒時間了…交了也是讓他痛苦…」
但是有時候

在月亮悄悄升上天空的時候
在看不到星星的時候
我卻會在電腦前面
聽著歌
卻不自覺地感到寂寞

那是一種從最深層蓋都蓋不住的自我意識
當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當朋友幫我慶生完
當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回來之後
當下班之後
當我只能在電腦前面,打出自己情緒的時候

我只能寂寞

我不知道為什麼

人是一生下來就會感到寂寞的嗎?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