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雞嬤的陷害
完美的我還是要挖一些些怪癖出來讓各位客官聞香一下

不過…
這真是件很難的事情啊
由於本人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可以挑剔
所以…這篇就到此為止好了…(哈哈哈)

























好啦…廢言到此為止…(雖然接下來的好像也是廢言…呃…)






1、我喜歡喝沒有氣的可口可樂…(…這不就等於糖水嗎?)
2、我喜歡挖鼻孔…噁…就這樣
3、我不喜歡在下雨天騎車的時候穿雨衣…
不管被雨下多大…我就是不喜歡穿雨衣…也不喜歡戴雨傘…
我寧願感冒…也不要穿…
4、我的情緒很誇張…想當初要離家上台北的時候
我看到哆啦A夢時…莫明其妙就哭出來了…(可是我記得沒有感人的劇情啊??)
5、我不喜歡坐椅子端端正正的…
我一定要盤腿啦…翹腳啦…





好啦…我好不容易擠出我的怪癖啦…
嘿嘿嘿…下個被我點到的人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