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陳綺貞。







她的聲音很舒服
很溫暖






她的歌
在我心情好、太陽剛升起來時
會讓我很有精神

她的歌
在我心情不好、跌落回憶的時候
我只能感覺到她的音樂
而傷心和難過已經融入濃濃的旋律裡





她最近有出新專輯
我很喜歡"表面的和平"、"旅行的意義"、"self"、"太多"等等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她的音樂比較平淡



但是
我卻覺得
那是一種深入到骨髓裡
別人只看得到表面的淡淡哀愁

而在你努力維持內心平靜
她的歌卻會讓你重重的傷心
重重的難過

讓你放棄一切防備
讓你只懂難過、只懂傷心
其他的,什麼都不懂了







































很可怕,對不對?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我愛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