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夢想很小
卻很實在

那如果同志想結婚
這個夢想是大還是小?

今天朋友給我看一對同志的相簿

我看著看著很眼熟
因為他也在拓網也有出現

不過我看著看著
從生活照
兩個親密的照片

看著看著看到…

他們兩人的結婚照
還有他們結婚典禮上的照片(還有人主持唸祝禱詞ㄟ)

我看著看著
會場還蠻多人的
不過看得出來都是朋友、同學還是什麼之類的

我突然想到大頭媽也跟我說過一句


"媽媽也想幫你辦一場結婚典禮…等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後"























"爸媽…等我找到幸福之後…我一定讓你們第一個知道…"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你們最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