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事情太多的關係
有點低潮

當很多事情都卡在同一個期間
而當你去面對之後才發現原本事情不是原本想的那麼簡單時
又不得不埋首去面對它

如果是想做的事情,那很簡單

如果是不想做的事情,那便複雜了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我會竭盡所能地盡量拖
雖然良心會像教宗一樣,在高高的塔上譴責自己
但是實際行動就像在非洲一樣

假裝看不到


就像小紅帽明明被交待要去外婆家
卻寧願跟大野狼聊天
再打個手機跟媽說~"媽~我被綁架了~"















她想去的地方是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很簡單的形容,卻很複雜的定義






















我發現
我的個性

做事很簡單

做人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