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一些事情弄到很煩
感覺一天下來就是被不同的人唸
我畢服會也做不好
通知也沒弄好
錢也不太會收
廠商也說我的進度太慢
老大也要我快點快點

成長.....一定是痛苦的吧.......





那天的腦袋充斥著不同的人的聲音
講得意思都是一樣的
"你怎麼還沒弄好啊~"

那是一種很大的挫折
對於獅子座的我來說

我一直學著成熟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安排我的行程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帶學弟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察顏觀色、怎麼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尊重別人,不再像以前說些會傷人的話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開拓心靈,怎麼去包含排斥自己的人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表達,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我一直學著怎麼去讓自己更快樂些,在所有的一切都不順的時候
我一直在學…

只是…是不是我的能力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