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不用我說,有看過我的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我很忙

最近更是忙到一個極端

不過當我中場休息的時候
上個交友網
看了一下別人的名片
跟自己的留言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做些什麼事情呢?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

是真的我太忙
沒時間上網交男朋友
還是我的心裡根本就不想交


是不是我誰都不愛
是不是我誰都不想靠近
是不是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為什麼人的心裡總是矛盾
為什麼人的情感總是要用文字刻意區分成"喜歡"跟"愛"

我不了解為什麼有愈來愈多人說
"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

或是一夜激情過後,說些
"我喜歡你,但是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人的情感剛開始都是單純的不是嗎
是什麼讓我們想得愈來愈複雜

為什麼人的孤單會像傳染病般在不同的電影
不同的音樂
不同的故事中出現

我們看得淚流不止
往往只記得故事裡最空虛、寂寞的片段




愈來愈多人講說要讓自己"單純、簡單"一點
偏偏說這些話的人自己卻不"單純、簡單"

人的寂寞,到底是怎麼回事
會在一夜之間讓勇氣全失
在一張網頁就哭出都市的悲鳴



最近愈來愈常想起高職的學長
我喜歡的人
暗戀的人
那段時間是美好的
儘管沒有回應,儘管他不會搭理我

但那種感覺只發生在學長身上
在那之後

之後
卻不曾出現過了…


不曾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