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吧
不要再進入我的世界

我不歡迎你
和與你有關的不愉快的回憶
不要再塞一些我不想要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去面對

你理所當然的態度
卻視我的幫忙為無物
不幫你就說得我有多無情
完全不視當下的我有多少事情
有多少無奈

不要以為我每天24小時等著你交待給我任務
我沒有義務
也沒有能力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

不要再比較我們之間
你的顧影自憐
常使我感到我們之間,又多了一份距離

這份距離是你給的
是你種下的因

到時候我會狠狠離去
乘著你所種下的距離

離開你的自卑
離開你的可憐
離開你的自以為是
離開你的理所當然
離開你的回憶
離開你的世界
















到時候
我不會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