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
我會喜歡上你就好像風沒有理由般的一直吹著

有時候我覺得
我言語常常無法表達我內心感受的萬分之一

有時候我覺得
常常那些我說不在意的事情卻在掛上電話之後成為我失眠的憑證

有時候我覺得
你在我的面前就像太陽般的存在,擁有好多溫暖卻一直不願意承認

有時候我覺得
我想講正事的時候,想說一些我內心中的你的時候
你總是會製造噪音,在我所說出的話裡掙扎著
覺得自己總沒有這麼好,還是你覺得其實我沒有這麼喜歡你的嗎?

有時候我覺得
我的內心有著巨大的悲傷
但你總能用你的方式填補我找不到的解答
不管是擁抱,還是你難以說出口
我卻一直渴望的
那些由想念、距離、以及等待所組成的

甜甜又酸酸的悄悄話

我們為了這些彼此奮戰著
你捨不得釋出
而我的讚美你卻又抗拒

有時候我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該安靜嗎
或者我應該要學著我學不來的裝作不在意
已經不是一個人旅行的你與我

手上的那杯咖啡
壓在我們倆人各自生活的地圖上
畫出了一個圓形
而那框出來的距離
摻著一點寂寞,卻又緊緊繫著的無聲別離







有時候啊有時候

我真不知道
你是不是能感受得到那是我忍住眼淚不讓其落下
只為了等到一句沒有任何包裝過的

你的
發自內心的
近乎親吻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