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能夠這麼生氣
氣到連我的理智全都瞬間蒸發於夏夜的涼風

消不下的氣
伴隨著腦中你已睡著的畫面
又無法離開這個空間
種種複雜的
說不清楚的怒氣
讓我想離開你

不僅僅是因為當初的生氣
還有好多無解的問題
讓我覺得好像看不到我倆的未來

既然如此
又何必強求一定要在一起

接著
阿靖跟一斤跟我聊了一下
但都難以消除我的怒氣
我的憤怒有如埋藏已久的火山
一瞬間噴出
誰都無法抵檔的濃濃焰漿

阿靖有點擔心所以說要上來看看我
我答應了

接著我傳了封簡訊
「謝謝你的照顧,晚安」

那是當下的我很真實的反應
真的是祝福,也很感謝你種種的照顧
再跟你說聲晚安
只是又捨不得打出一些更傷人的話,但我很生氣
因為儘管我的憤怒無法平息
但我又說不出想要結束的話語
因為我捨不得我們
捨不得我們一起出去的照片、捨不得那些你的留言、捨不得那些你送我的東西

我捨不得你
好捨不得

所以我把沒頭沒尾的簡訊按下了傳送
再把任何有可能讓你看到我狀態的網站全部都把你封鎖
正因為那些捨不得難以承受
所以我不想讓你發現
一方面那是最真實的我
一方面那是最黑暗的自己

但是,我好捨不得

在我做完了所有的事情之後
我那難以平息的怒氣終於消失了一部份
終於有點睡意

我夢到了你
那夢中的你在等著我
而我在等著甘梅薯條
你打著簡訊

夢中的我一樣氣到不行
但你傳來了簡訊
然後笑著跟我說著「好嘛好嘛~捏一下就不生氣喔」

如此可愛的你
總是讓我又愛又止不住怒氣

怎麼捨得







接下來的
是隔天早上你的狂call

你打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我有醒來
但是我最真實的心不想要你的碰觸
所以僅管睡夢中的我
因為你夢裡傳來的簡訊氣消了一大半

但是我仍然想封閉自己
然後又無力地睡著

一直到你call了40幾通之後
我醒來了

你沒有再打來
而我也終於準備好新的一天的到來
我把無聲的手機轉至會笑會叫會生氣的鈴聲

就在我收信的時候
你又打來了

看著你的最後一封無奈的簡訊
我在想著

其實
我想要的只是那些你難以說出口的
那些對我的眷戀

其實
我不知道的是那些你一直藏起來的
那些對我感覺的真相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喜歡
我想要聽
我想要知道
那會讓我感到踏實
讓我知道自己奮鬥的路上有你
而我有人保護著
讓我覺得我是專屬於你的,而你很重視我
不會放開我的手

這些想法有些很幼稚
但卻是我在最脆弱的時候
最需要的養份

阿靖幫了我很多
他告訴了我
其實距離不是個問題
問題在於時間

我想了一下他的話,他點破了我之前所認為的無解
讓我看到可能性

但就算只有1%的可能性
我都會去努力
因為你是我想要努力的對象,因為我的未來有你
而那是我想要為之奮鬥的

有你的人生


對於我極度憤怒下的行為
讓你擔心我也覺得抱歉
但是希望你能體諒我是出生以來沒有過那麼生氣

第一次別人講的話進不到我腦子裡
像把魚丟進沒有水的魚缸,那些話在我的腦子裡活不下去

你有你對未來的困惑
你有你對生活的無助
你有你對家庭的無力

但我也希望你在煩惱生活、未來、家庭的同時
能夠知道氣到曾經快要放棄你的我

最後依然捨不得你
因為你是這麼陽光、美好、認真、體貼的男人

心裡的小丑算什麼
你身邊除了你乾哥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小太陽在
傻傻地放不下
為了一些小事生氣

卻都是因為太在乎你










why?

因為我想要你
因為我喜歡著你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個好特別

好特別的
我的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