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乾弟弟身上發生了爆炸性的事情
正是同志們最害怕的事情-被家人得知自己的性取向

乾弟弟的媽媽如想像中的又哭又鬧
一下子說這樣是變態,你這樣不正常,你要改

(以下切換至乾弟弟的媽媽視角)

不然我們會被其他親戚、鄰居、朋友、可能還包含對面養的狗都會看不起你
你這樣要改,因為你這樣很髒,雖然你沒有濫交、轟趴吸毒,但是你的髒跟他們比起來過之不及

對了,你這樣還會有AIDS
AIDS好恐怖的

你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們家裡人從阿公阿嬤開始每個人都很正常啊

你不行
你要改
你不能跟我們不一樣

你要傳宗接待
你要結婚
你現在對女生沒有興趣不代表以後沒有
要不然你就算對女生沒有興趣,你也不能對男生有興趣!

你問為什麼?
因為這很髒啊!

你都不怕得AIDS嗎?我看到醫院裡得AIDS的都是同性戀,所以我知道
他們的病患表都把性性向寫得清清楚楚,他們就是GAY!
我很清楚!

你不用講那些什麼「這不是你所能選擇的」、「我也想改,但是我沒有辦法」之類的話
那些我聽不下去

你也不用找那些網路的資料給我看
我不會看
你改就是了
因為你這樣很髒
會對不起我們全家人,對不起媽媽,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姐姐們,對不起阿公阿嬤,對不起我們所有的列祖列宗
因為你喜歡男生,你很變態

你很髒
你居然喜歡男生,你不知道那都會得AIDS嗎?
就算你戴套、就算你單一性伴侶,你還是會得AIDS你知道嗎?

一定是那個誰把你帶壞的
你不要再跟他聯絡了!我不准!
你原本好好的啊!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就變了!

你國中的時候不是還會帶女朋友回家嗎?
為什麼上了個大學就變成喜歡男生?

什麼?你說那個女生是有交往過
但是始終跟她沒有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說你試過喜歡女生,但是真的沒有辦法?

那是你在講的
你真的有試嗎?
女生那裡很舒服的,你有試過嗎?
什麼?你說你硬不起來要怎麼進去?
為什麼會硬不起來?因為你喜歡男的?

你看到男的才會硬?
這樣你就是變態!
大家都是看到女的奶、女的屁股就會硬
你不會硬就是變態!你這樣有問題要去看醫生!你要改!

那電視上面的蔡康永超娘的
你不要變得跟他一樣都是GAY!
你這樣媽媽不要認你!我不會承認你是我兒子!

你就是應該要傳宗接代
你就是應該要結婚
你就是應該要生小孩

管你喜不喜歡那個女的
管那個女的跟你結婚之後幸不幸福
管那個女的經過20幾年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嫁了一個GAY!
這些我都不管
反正她又不是我女兒!
但她是你老婆,所以你要喜歡她,你要對她有反應
你要跟她生小孩!

不然你爸會因為你喜歡男的,不會生而出去找別的女生再生一個兒子!
你一定要生就對了,不然我們的家庭會不幸福!會破碎!
你老爸會出去找別的女人!

所以就算你喜歡的是女生,但是你或你老婆得不孕症生不出小朋友,你爸也會出去外遇找女生生孩子
因為你生不出來!
因為你沒有小孩!

你不要跟我講那些
你要改就對了
你這樣就是變態
你這樣就是髒
你這樣就是對不起我們所有人

我們家庭會破裂都是因為你
我如果哪天跟我爸離婚都是因為你
我那天自殺也是因為你

什麼?
你說那你以後的人生找不到自己,沒辦法過自己的路怎麼辦?
我管你咧,我說這樣就是這樣,叫你喜歡女生就喜歡女生
叫你結婚就結婚,叫你生小孩就生
你的人生就是要為我負責啊!

不然我養了你這麼久
我們家就你一個男生
其他的女生都不是人啊~
她們都不會養我啊
我的未來你要全權負責!

因為你是我的兒子
所以你的人生不是你的,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y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