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志新作[沿海岸線徵友] 最新劇照



是的! 兩個裸男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情,若又碰上游泳池,在這個同志影片當道的年代,能夠想的事情將以[垂直落體]的方向往下游移。陳俊志的新作[沿海岸線徵友] 最新劇照出爐,找來[麥當勞]和[茶理王]兩位帥哥,保證養眼,眼睛癢不到的人請儘速轉到PLAYBOY.com看胸部有大量脂肪的潘蜜拉。
本片將於今年台北電影節首映,應該又會造成一堆迷哥迷弟搶票的盛況!

以下為故事大綱:
小海,都會美少年,來到一個沈睡在藍色水底的High Party。他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徵友廣告,遊走在清醒和迷亂的界線邊緣。他遭遇了一對愛的高手,趴場浮士德3P過後的大床上,小海彷彿是無色無味的一道 橋,一條路,讓他們通往對方。小海也在清澈的水底邂逅了俊美的另一個自己。更在咖啡店的靜謐時刻得到了某種療癒。沿海岸線徵友的最終公路上,他回到最掛念 的BF魚的身邊,一場愛的拔河正要開始。


照片將隨時增加!



































想看更多劇照嗎?
請至
沿海岸線徵友(陳俊志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