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啊熱~
好不容易放連假回老家囉
只是沒想到彰化的天氣怎麼那麼熱....(台北還在下雨ㄟ)

天氣熱
人也跟著熱
我...也熱了...

沒想到只是吃了半箱的玉荷包居然就讓我火氣大到破嘴!!
我已經很努力不吃鳳梨了(學弟還一直叫我吃)
不熬夜了

就是不想要破嘴
因為我的破嘴紀錄非常厲害...不過這沒什麼好炫耀的...
最高破了二個大洞、二個小洞
還要出動健保卡去點藥水(靠...那藥水有效歸有效...痛的咧)

我的體質容易火氣大(連星座都是火象)
因為怕熱,所以出門九成都是穿無袖
因為怕熱,所以睡覺都只脫到只剩內褲
所以我也很容易不耐煩(盡量改啦)
心情容易浮動
不過行動力也高
有時候臨時想到什麼就會去做
有時候卻懶到什麼都不想動

只是我不怕死
明明破嘴
卻在剛剛的逢甲夜市買了麻辣臭豆腐

心裡在喊好吃
嘴巴在喊好痛






真是個矛盾的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