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趁著我還在過新年
不斷吃東西的日子

就給他破萬了
而且今天pixnet的計數器是不是壞掉啊
為什麼我今日的人數是84(有人可能會笑~84對我來說算什麼鳥東西)
我好像沒有過那麼多人ㄟ(除了上次登上pixnet首頁那次例外)

雖然我平常都沒有給他注意那個小小的計數器
不過破萬了還是很高興的啦
(當初無名也是破萬初頭,只是計數器不知道怎麼轉過來...不然就有二萬了~嘿)

今年的年很冷
很像小時候,穿著厚重大衣
全家都在家裡面看電視的那種年

沒有人會去逛街
沒有人會去約會

就單純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
年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祝我自己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大家辛苦了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