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職常有的生理期又來了(是的~你沒看錯)
這種感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了
以前是為了那心裡小小無與倫比的愛情
尤其在高職學長畢業後更為明顯

自己其實也說不上來
最近的低潮是為了什麼
不想說話
不感興趣

卻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跟蔡康永一樣無可救藥的精神外遇
將自己浸在封閉的城堡裡
等著他下一次的放假,再把自己放出來

工作其實也有一點點的難為
目前的case需要大量的FLASH
而那卻是我之前一直避免的課題

人好像都是這樣
把煩人的一件事情放在那邊不管
好像就看不見

其實也知道FLASH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只是覺得那不是自己的興趣
就擺在一邊

只是現實赤裸裸地擺在眼前
該是你須具備的能力
是躲都躲不掉的

只是我對FLASH只停留在設個key frame
讓他漸變的程度

所以要做到FLASH GALLERY還外部呼叫XML的網路相簿
還真是讓人困擾啊....

原本老板也坦承
在我還沒去公司之前
案件大多是平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去了公司之後
網站的案件一直冒出來
像是年輕那擠都擠不完的青春痘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智障一樣用龜速在處理上傳不了的佇列
三不五時再斷一下線

雖然不想說要為阻力為助力
那太劉墉的感覺
不過我一定要把FLASH這個從以前就是我最弱的部份補齊
(講得好像除了這個以外都很強…其實也沒有…)

這樣才對得起老板
幸好老板人很好
他指出了我設計上自己沒發現的問題
除了設計太強硬、色彩比重太沉
建議我軟一點

他是個很好玩的老板
一個願意花了二、三個小時
只為了找到滿意的字型

仔仔細細、比例完美
粗細空間都有存在的理由


有這樣的老板
我似乎能看到以後自己的方向







只差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