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光多美好
我們是不是真的只剩下記憶在圍繞

說好要當你的小太陽
說好四年後,要辦一個超級的婚禮
跟大家公開、誠實地分享我們的驕傲

只是






只是







只是








只是怎麼



我的心冷了
提不起勁了
面對你的安靜








我以為世界開始安靜是種美好
以為你又想念了

我矛盾地放空自己
不想去記得"Not Really"


只是當我叫你老公
你說"Not Really"


我問那我們是什麼關係
你說了
"我們的二年半是種很微妙的關係"








只是







只是










只是怎麼我想的二年半跟你想的二年半
分野那麼大






如果自由是你想得得到
我會親手奉上









只是









只是









只是今夜星光美好
而我卻被放逐到海角



------------------------------------------------------------
很抱歉
將近快兩個月沒更新文章
一更新就來這種文章
美好的,微笑的,思念的,可能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