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聖誕節的前夕
跟高職幫的一起去丫雞的舅舅家烤肉

花壇是個好地方(遠目)
可惜的是這次建良沒有跟到

這次的感覺很不錯
我們住的地方很有歷史的味道



有個圍牆的院子
中間是個沒有整理的草坪
昏黃的舊型路燈
讓我覺得再待久一點自己搞不好就會變古人




我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
在這次的拍攝也感覺到了自己先前照片的不足與這次的進步

其實在看自己的作品常常都會有盲點
總是在第一天做好之後感覺很滿意地上床睡覺
等到第二天就覺得作品好像少了什麼
等過了一個禮拜就會覺得作品似乎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只知道感覺不對,但是找不出對的感覺出來

這次在拍攝的時候我特別注意了我拍攝當下的狀況

先前在拍照片我都會口頭一直唸著"氣勢~要拍出氣勢"
所以我的照片塞了太多的東西
滿滿的視框裡,有太多動不起來的元素在裡頭

先前我沒有發現
只是下意識地想把氣勢拍出來

只是怎麼想的,就會成就什麼

這次我特別腦袋空空,什麼都不想的
靠直覺去拍

果然拍出來,自己都感覺不太一樣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Taiwan-Hua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