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特攻隊-爛Yahoo

Yahoo真的太誇張…
我在2007年買了一組網址,當初是因為Brian的介紹,得知Yahoo 的 Small Business 可以以超低優惠1.99美金的價格買一年網址

沒想太多的我(換算起來只要一個便當的錢,當然就沒怎麼想)
問過鄭先生的同意就給他刷下去了

只是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之後因為自己也知道這組網址自己只弄一年,所以只把它拿來試試DNS的設定與測試,與申請Google App的信箱服務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會"自動續約",還會"自動扣款"!

而買了這個網址兩年後的我,壓根就不知道這回事
我也沒印象我有另外打勾什麼"麻煩你幫我自動扣款"

我的媽啊!我當初只是想說便宜,買好玩而已的ㄟ
Yahoo 憑什麼記錄付款者的信用卡資料,隔年用這此資料"幫我刷卡續約"

結果2007年的價格是美金1.99
而2008年的價格是美金12.95
而今年2009則是美金$34.95

媽啊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組網址還alive

若有人問他有沒有事先Email通知
有,Yahoo的確有Email通知
不過好玩的是內容是英文的,而且Yahoo的垃圾信是他媽的多
誰會去看啊

更好玩的是
為了這個問題
查遍了美國Yahoo跟台灣Yahoo服務信箱
好玩的是,他們只有客服電話(而且常常在換,還要使用者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去問"總機")
沒有客服信箱

一家以網路事業起家的公司,怎麼連最基本的客服資料都不想讓使用者找到咧
如果是怕公佈出來會引起客服單位的高負擔
那怎麼不想客戶會投訴、會有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你們做不好

客服單位的目的就是為了抒解客戶的煩燥,解決客戶的問題
躲躲藏藏的像個什麼網路公司?

台灣Yahoo更好玩,弄個網路客戶中心
http://tw.help.cc.yahoo.com/index.html

卻讓我找不到分類
至少也弄個其他分類,讓我可以選吧
結果找到了一個會員中心客服信箱總覽
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id=4377

卻找不到屬於我的問題的分類
更好笑的是,最下面居然有個

"找不到問題嗎?去知識+發問吧!" 的腦殘連結
台灣Yahoo是把知識+的使用者都當作是Yahoo的客服嗎?

經過這件事,我真的覺得Yahoo在對使用者這塊的經營非常不用心
不管你的服務多好
不管你的公司規模多大
沒有了使用者,你就沒有了全部

不過就算Yahoo改進了對我也沒有影響
反正我不會再用你們的服務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