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會知道,我終於放開了一切
人生的路上雖然少了個人
卻多了祝福和完整的信任

今天
陽光很溫柔

暖暖的射線讓我失去水份的眼睛不會太刺眼
這就夠了...

今天是一個紀念
是繼520之後的第一天

你和我之間的故事
我會寫成
我會好好地把那些在白天
在黑夜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記得

今天
美麗鼓起了勇氣
石頭答應了
美麗也哭著,點點頭



「我知道了...」

美麗的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他知道這都結束了

從今天起,石頭會被放在一個小盒子裡收藏
兩個人開始往不同的路線走去
開始他們各自的人生

「石頭....我收到了....」
「我知道了我們兩個一直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了....」



「是鼓起勇氣承認彼此的.......成全」




------------------------------------------------------------
【之後】共有三篇
這是寫給一個很重要的人
雖然我們都到不了
都找不到

但是
我們曾經擁有過就好了
在我年老後,能回憶起
還帶著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