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娃娃(絨毛)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一隻免娃娃
儘管它已經破了好幾個洞、棉花已經掉了不少
髒得沒辦法再洗了

但是,當我媽在我某一天上學的時候丟掉時
當我回到家找不到它的時候

我很生氣
我會覺得媽媽很不尊重我喜歡的東西
把我的回憶就這樣丟棄

因為那對我來說不只是個娃娃
它是一個下了課就看得到的東西
是一種感覺
一種回到家了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志都喜歡娃娃
但至少我是

現在我的房間也有很多娃娃

有兩隻雞、五隻獅子、四隻熊、二隻貓跟二隻狗
還有一隻pinkey(是這樣拼嗎?)

因為我是獅子座的關係
加上獅子真的是一個很帥的動物(雖然Discovery的獅子都在打哈欠)
所以我都稱呼它們是

"小獅王俱樂部"

-------------------------------------------------------------

不過比起這些
都比不過我之前一直不斷在買的貓貓娃娃
那些真的是很可愛ㄟ
雖然已經送人了
但是我都會叫它們

"貓貓樂園"



我喜歡把娃娃佈置在不同的地方
例如
我把獅子放在我一開門就看得到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忙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
有一群獅子對我說

"辛苦了~~歡迎回家!"
那是一個很滿足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雖然知道自己忙的是為了將來
是為了自己的培養
但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會感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就像鋼琴獨奏
彈著失序的琴鍵
發出心裡的不知所措


然後把一隻可以旋轉會發出聲音的狗擺在電腦旁邊
當我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時候
還是有些事情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常常會發生…)
我就會轉它幾圈

聽著它發出的一個一個的音符
可以讓我的思緒愈來愈清楚
也能讓我的心不再那麼雜亂

這種感覺像聽著許美靜的"鐵窗"
既乾淨又自然

也可能那隻狗的身上有翅膀
我會看著






「我也能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