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因為系上的事情、專題的事情、作業的事情、同學的事情


-----------------------------------------------------------
首先呢,是因為我們班上居然有平日就不來學校的一對情侶檔
成立一個網站說我們學校的不對

可是,他們如果只是舉出學校不對(很爛、還是師資、設備不好…等)
那我完全沒有意見

但是今天他們攻擊了我們導師
我們導師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老師
是對是錯,她分得很明白

而且我們導師很為學生著想
會幫我們向上面爭取(不像那個無能的系主任…)

而最近那對情侶檔(好長的名字,以下簡稱:A)
A他們不僅將老師寫得一文不值、毫無專業、做人失敗等等批評
而且也把我們同班同學連名帶姓的也寫進去
(我也被寫進去…不過不是本名)

也是寫得大家都是抄他們的
寫得大家一點創意都沒有、分鏡也是抄他們的
要不是他們怎麼樣…我們怎麼能夠作出那些東西…

我真的覺得那些是狗屎
他們很厲害;有作品嗎?

有啊…好看嗎?我不覺得
很會畫嗎?我不覺得
答應別人的事有作到嗎?我不覺得

只會批評而都不會反省自己
只懂得到處去散佈一些謠言,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我們老師也是裝作沒看見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在系辦公室哭出來

那些很有才華…班上沒有你們不行的A
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自己做了些什麼?你們忘記了嗎?
原本在上上學期就應該被學校開除的你們,是誰留下你們的?
後來跟老師承諾下學期如果曠節超過30節,老師就不簽假單,是誰一起同意的?
跟別人同組一起弄作業,把素材拿走,讓別人沒辦法弄出東西來,更誇張的是自己根本也沒有交出個東西來的人,是誰?
是誰不明事理就到處亂批評的是誰?
現在驚覺自己快沒辦法畢業,才在那邊鬧,想把事情鬧大的人,是誰?
出發點那麼自私的人,是誰?
根本就不了解系上事務的人,是誰?
又沒內涵,只懂得批評,是誰?
在專題報告,拿了個小抄就上去報告,連準備都沒準備的是誰?

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在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好啦…反正我知道我說那麼多
你是沒有能力懂的
反正你的腦袋裝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啊?
是屎嗎?



------------------------------------------------------------
第二呢

是因為最近事務繁重
接下了畢服會的會長、畢籌會的召集人、本身又是專題的組長、電腦社的社長
(其實還有…但是想不起來了)
煩的事情就已經夠多了

什麼?畢業紀念冊?共同頁加封面?可是我要弄專題ㄟ?什麼?不管?
------------------------------------------------------------

第三則是因為作業的關係

最近除了專題要報告、還有一份二十頁的報告要交(只花一天就弄好了…可是弄到三點)
更恐怖的是還要交 MAYA 作業…天啊…我快不行了

在從上禮拜五起,從來沒在三點之前就上床睡覺的我
一直靠著意志力撐著
到現在真的覺得好累…





































媽的!怎麼會那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