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很無聊吧
這篇文章的源由是因為…

跟我同住一層樓的朋友兼房東
亮亮先生

嗯…先說一下他好了
他原本是跟我同班的同學
但是因為開刀的緣故
休學了一年
也因此這樣變成我的學弟
(好啦~這個人的簡介就到這裡~不要讓他太佔篇幅~哈哈)

我們在聊系上的事情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

「大頭啊~我們上洪老師的課啊…」
「嗯…然後咧…」
「他上我們的MAYA啊…然後有放你的作品給大家看ㄟ…」
「呃…真的啊…」
「嗯…可是啊」
「可是什麼?」


「可是你MAYA裡面打的是"王恒祥"…根本沒人知道是誰…」
「什麼!!!」
「我們班就在問說那個"王恒祥"是誰啊…」
「…」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是"大頭"學長啦」
「喔…」
「然後他們才"哦~"…才知道這個人是誰…」











































嗚…看來我身份證上面的名字要改成 "王大頭"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