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要開始接收完任務的時候
正在覺得愈來愈不知道在忙什麼
愈來愈開始亂想人生的意義~存在的價值~和亂七八糟的東西時
(其實是有點被「戀戀小金門」影響到…)




有人傳了簡訊給我





「今晚有空嗎?」
















他是一個網友
之前我們就說好要我要開伙煮給他吃一頓
也約他來我們家玩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看了他的簡訊

心臟都差點跳出來
臉開始扭曲


峰哥問我
「頭兒~怎麼啦」
我只能回他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了:「沒事」

之後他又回了:「去你家?」

這封簡訊更讓我心花怒放了
可是理性的我馬上想到現實面
明天是我這禮拜最多課的一天…
如果他今天晚上來我家
那明天我一定沒辦法陪他…
而且他又住那麼遠
外面又蠻涼的
(簡言之:會擔心啦)



莫可奈何的我
只好回傳了


「但我明天要上課…」


之後他可能知道意思就沒回傳簡訊來了



雖然這次不能讓我請到




不過…我還蠻暗爽的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好搞的
峰哥說:「一個簡訊就能讓你笑成這樣喔」
不過我是真的心裡開心

平常在圖書館裡能遇到的人事物,讓我大笑的機會不多
更別說是上課、系上、還有一些雜事了

這可能是我這一陣子笑得最花痴的時候了





























其實…我還蠻容易滿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