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大概是我打工以來
放得最多次的一年吧

很久沒去看我們家的隆隆了
所以跟隆隆約一下時間(其實…原本約的時間我還因為有事沒去…唉)
就坐著火車到斗南站

這一次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我第一次坐電車往彰化的下面去
以前頂多就往台中方向

在電車上的一小時
也就在我的西看看、東看看
再"偶爾"回到我手上的那本"中國人學英文易犯的錯誤"的英文書
(這本書不錯咧~好用好用)
感覺這一個小時過得蠻快的

看到斗南站的時候覺得跟沙鹿站一樣有舊舊的味道
在等著隆隆的時候
其實心裡面有種很好玩的感覺
就像偶像劇那種(男主角要來車站接女主角…呃…男的…另一個男主角)
而且也好久沒見到面了
心裡面還蠻興奮的

見到了面
果然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
反而我感覺上好像變老了…(老師叫我去染髮ㄟ…因為白頭髮跟著春天一起報到了…)
接著去逛虎尾市區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
虎尾人有很多手機嗎?
為什麼一條街上就五、六間手機店
我事後算了一下大概有八、九家ㄟ
而且幾乎都在"同一條街上"(是想學士林夜市來個手機街嗎?)
而且火鍋店也是多多多~
讓在台北吃火鍋已經吃到膩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好隆隆在我的怨言下
要一起去吃排餐
(歹勢啦…我是真的在台北吃火鍋吃到自己都快變火鍋料啦…)

接著去糖廠、虎尾科技大學
還去走虎尾的"情人橋"
它是很窄的一條橋
不過聽說快封起來了…因為好像橋不怎麼安全…
(萬一有情人在上面斷掉的話…傑克是沒有浮板可以給蘿絲的…)

虎尾吃的東西好便宜ㄟ(還是我在台北太久了)
我已經很少吃到15塊的熱狗了…

不過
到了晚上
我跟隆隆睡在一起的時候(ㄟ…不要想歪啊)
聊起以前的事情
跟隆隆家裡的事情
我們的心裡都down了下來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我卻常常會想起你

很抱歉,很多時候我都不能在你身邊
我想我一直都是個被動的孩子
我不常主動打電話連絡
我不常傳簡訊(因為我不太會按…)
有時候是事情多到我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不過
謝謝你都會聽我說
很難相信我們已認識16年了
感覺時間好快
我們都已經要各自面臨社會的現實面

希望在下一個16年裡
我能盡我所能地幫你分擔
給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