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車回來的時候(注意!!!現在是pm11:40)
發生了一件事情…


今天離開學校的時候
當我正在心裡罵髒話罵自己為什麼要弄到那麼晚才能回來的時候
我走到我的機車旁邊
看著我吊在車外面的安全帽已經濕了
早上看天氣…感覺不可能會下雨啊…
(不過我是從早上…呃…留到晚上…)
嘆了一口氣
不過…
我拿了車廂裡的另一頂"客帽"

為什麼叫客帽呢呢?(好像有點難聽…)
因為這頂都固定放在車廂裡
當有急用還是突然多一個人的時候(突然多一個人…)
卻沒有安全帽的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容我描敘一下那頂"客帽"
是一頂很普通的小白帽
不過它跟我的"主帽"(主人的帽子)差別在於
主帽有擋風鏡、而客帽沒有

而今天戴著客帽騎回家
客帽常常住在車廂就好幾個禮拜,看它有點可憐
我還拍拍它的頭,安慰他一下
沒辦法咧…誰叫你的主人後車座永遠都找不到另一個人咧

呃…好啦
不講廢話了

話說平常我戴著"主帽"騎回家的時候
我總是會莫名奇妙地騎到坑洞(蹬得很痛…)
我懷疑過我晚上的視力…不過後來發現我的視力不但是2.0
有時候晚上看書還不用電燈
怎麼會咧?
不過…
到了今天我找到原因了…

我是不是說過客帽沒有擋風鏡
原來是主帽的擋風鏡已經歷經滄桑…傷痕累累…
擋到我的視力
我今天騎回家的時候就覺得
"咦~今天特別順ㄟ"


不過
騎在半路上
我又發現另一件事情
我11:30離開ㄟ,怎麼路上還那麼多車子咧?

平常這個時候
雖然是在台北,不過除了辛苦的計程車會超我的車,再按一下喇叭外
應該是沒有什麼車子才對啊


我帶著疑惑
回到了租房子的地方

因為我們停車場在B2
而放垃圾的地方也在B2
剛好有一個年輕小伙子從上面的樓層下來B2倒垃圾
我進去電梯後
想說反正倒垃圾只要一下下
就在電梯裡面按住"開門"按鈕等小伙子回來

小伙子像是有點驚喜
一個勁跟我說謝謝

電梯關了。

到了1樓的時候
小伙子離開電梯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一聲








"情人節快樂"









靠!原來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