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前幾天傳來的簡訊
我不禁想著

原來我是一個對著文字就會滿足的人

這幾天不是我的研究所考試
就是你的證照考試
我們都很忙,卻很充實

記得我們談到計畫的部份
我有我的一大堆計畫
你卻想不出來
你說了很多,很怕我對你失望

你覺得因為你還住家裡的關係,不夠獨立
沒想過兩個人以後的計畫

你很怕我對你的"沒有計畫"很失望
於是不斷地說"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們都沒有想過會在一起
一對孤單太久的人
是會忘記幸福的

不過
很高興在我還沒忘的時候
遇到了你


雖然你機車、難搞、反應太快
會讓我的粗線條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幸運
你讓我的床多了一份溫暖




給鄭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