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們的進展比想像中的快

可是慢不下來
因為隔天就是你的生日
為了要幫你慶祝

我跟室友反覆思量著隔天身上的行頭
該穿什麼衣服
該戴什麼項鍊
連香水都跟我室友拗了

沒辦法
平常的我實在是太不知道怎麼打扮(不過感覺好像你也差不多…哈)
最後搞到了一、二點才上床去睡覺

想著買給你的書、手扎、卡片
每一樣都有它的意義在裡面

那本書很特別
在它的內文的最後一頁有兩份同志的"結婚證書"

那本手扎也很特別
主要是你老公自己設計的,我有一本白的,當然就送你一本黑的

那張卡片的圖案就不多說了,你知道就好
畢竟滿滿的愛心裡面躲著一個保險套,不用多解釋什麼(哈)

之後去逛了一下關渡碼頭
其實我是第二次去,不過感覺每次來好像都不太一樣
也逛了一下科博館
只可惜的是時間很趕,看不了什麼
看著很興奮的你
努力地解釋很多東西給我聽
我感覺得出來你很想讓我融入你的世界裡

帶我參與
我感覺到了

雖然時間因素不能逛太久






不過看到你很快樂,我覺得就夠了






















還有,我不會忘記你想去動物園的事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