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彰化體檢回來了
沒有朋友口中的刺激情節
反倒像是國小國中的同學會

可能是鄉下地方吧
一些臉怎麼看怎麼給他面熟啊
還有一些面善卻叫不出名字的隔壁班男生

不過
我找到了我國中很好的偉倫同學
還有雙胞胎祥銘、祥全小朋友
大家一起講著以前的事情
什麼朋友口中體驗初體驗緊張感都不見了

最興奮的莫過於抓著偉倫不放啦(哈)
我們倆以前就是很好的同學啦
因為國中補習的關係都留到很晚
自然而然就熟起來了
可能是感覺跟我比較相近
是一個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不用想太多的人

祥銘、祥全是一對雙胞胎
全是哥哥、銘是弟弟
我國中能夠分出他們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碰面了
在放射科看到祥銘
走到眼科居然又看到一模一樣的人,心中真是充滿著疑惑啊
我還記得我問他:「ㄟ…你是哥還是弟?」
果不其然,在眼科遇到的是哥哥,放線科的是弟弟
真的都沒變ㄟ
感覺好熟悉喔

范小龍則是一個國小同學
詳細情形不記得了(只隱約覺得我以前好像跟他不錯)
不過他給人的感覺也是很舒服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也是讀北部的學校
真的是好巧
講話的口音跟小時候有點像
我們以前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
只是真的太久沒連絡了
可是別人的名字我都忘光了
唯獨他的名字我記得一清二楚
看了他很久,才跟他笑了一下,打個招呼




不過沒有見到我最想見的人
不知道他在哪裡,現在好嗎?

但,我好像沒有立場再去找他了
畢竟,當初決定離開的人是我

















我現在很幸福
希望你能感受到

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