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玩了三天兩夜回來
整個人曬得很像喝醉酒的非洲土著
最後一天從屏東趕往台北,連坐了六、七個小時的車程
還好有趕上捷運

最近打開新聞就是倒扁挺扁
好像全台灣都陷入恐慌一般的播報
我既不是藍也不是綠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獨立意識
不應該被政黨牽著走
不管再怎麼地認同某些政黨的方向
也不應該只看到優點而忽略缺失

把政治當成信仰








話說回來
當我從墾丁回來的那天晚上
我下了統聯,走進台北車站
不知好歹的我穿著軍綠色的T-Shirt
臉上又因為曬傷而像吃醉酒一樣
惹得某些新聞記者一看到我就拿起攝影機狂拍

我看了他們一眼
快步走過

畢竟大家都有工作要做
只是,被稱為文化流氓的記者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著播報出人們真正想看的東西呢?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