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兵單了ㄟ
國防部終於想到我了…

不過....我還想領到年終再走ㄟ.....
也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家的寶貝幫我辦預官的考試
讓我可以延期入伍

剩下的問題就是
我要不要11/22號進去

其實我的心態是都可以
如果按照兵單的日期進去,而放棄預官考試
我可以跟我表哥一起入伍,大家也比較有個照應

不過如果辦了延期入伍
我可以撐到明年(意味著年終啦…)
再去當兵

那剩下的問題就是"年終"多不多啦









媽的...這個誰知道啊......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去當完兵好了......(認真點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