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其實我今天的事情沒有很多
只是把我手上的工作交接給其他負責的同事

在這半年裡面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讓我看到一個草創公司會面對到的一些困境
除了金流的缺乏
還有人才的流失

不過,其實會因為做法不同
而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若是一個大家都看得到未來的公司
底下的員工只要催一下
大家都會拼命地去做

並不是說這家公司看不到未來
而是這公司沒有把核心價值先顧好
就把重點胡亂地放在別的地方
讓底下的人忙到不行
而到了最後才發現原來做了很多事,公司還是停在原點

不過同事們大家都很好
還做用我的照片做了一張卡片(我笑說這可能是公司第一個商品...)
寫滿了大家祝福的話
謝謝你們

我閱讀著
笑著















最後把信埋在我生命的樹下
作為前進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