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oogle今年5月份推出了其中1隻Chrome廣告。It Gets Better是由美國同性戀作家Dan Savage所發起的活動,主旨在關懷同性戀青少年的反霸凌、防止自殺宣導,活動已獲得許多明星、政治人物的支持,包含美國總統Obama的支持。Google在5月初於美國電視推出了《Google Chrome: It Gets Better》廣告,包含Lady Gaga、Anne Hathaway、甚至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Woody)都現身影片中,此舉也遭衛道人士抗議Google用卡通人物宣傳恐對兒童造成不好的影響。
-引用至《T客邦》




最近同性戀愈來愈常出現在報章媒體
不過就大頭個人的觀察是,最近的氛圍與討論其實對同性戀是愈來愈友善,因為反方論點永遠都是以「傳統價值-家庭核心」為出發點,再不來就是以主觀意識站不住腳的「不正常、噁心」為攻擊的武器,但隨著許多知名人物(如Lady Gaga、張惠妹等)的表態支持,其實對同性戀族群的鼓舞是個很大的力量。反對的人永遠不知道同性戀是個漫長的自我認知過程,而視為這是「不正常」與「那是他們的選擇」覺得這是一種可以改變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無法認知。

有關於同性戀的討論之前已經有過一篇比較詳細的文章 《【大頭不斷電】親愛的,同性戀上了治國週記》 ,所以就不再多加贅述。

It Gets Better 這個專案主要就是以每個人上傳自己的生命故事,來給予青少年同志在求學過程中的迷惘及打壓而放棄自己,藉由社會的力量反而能夠卸下社會所給予自己的壓力,藉由一點點的力量,,一點一滴,累績這些力量而進而進入到更多人的生命,然後就會帶來一點點好的改變,而這一點點好的改變,對青少年同志來說,可能就是他最需要的力量。

美國有Google、Lady Gaga
而我們台灣有張惠妹與蔡康永

雖然阻力還是存在
但是 It gets better,不是嗎?

ps.Google~我下一支手機一定會換Android的!!!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