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什麼都可以賣
就是不能賣自己的志氣

旅程上什麼路都可以走
就是不能往對不住珍惜你的人,會傷心的方向

人總有一天會靠岸
會停在某個湖畔
會倚靠某個欄杆

不會再擔心配不上某個喜歡的人
不會再煩惱那份是愛還是喜歡

在那天還未來臨之前
我們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生命是不停失去的片斷
稍不注意
就會在下一個街角錯失另一種可能
年輕不是拿來後悔
而是來證明自己曾經活過
不管做了對或不對的事
都是我們生活的方式

上一代或許能夠影響到下一代的行為
但不代表可以囚禁下一代的思想

誰都可以為自己的年輕下定義
什麼人都行
你有你年輕的方式
但,我有我的

請不要替我的年輕加進你的片段
我的Linkin Park不認識你的鳳飛飛

你唱得再大聲
我還是不懂你想表達的幽默

很抱歉
我就是不懂

------------------------------------------------------
謹以此篇獻給劉小白
很抱歉對於你跟她之間,我幫不上什麼忙
不過對於我們之間共有的夢,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