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見了一個人
原本就說好要把cd拿給他的

不過因為一直約不好時間
而終於在今天見到面了

跟他談天的過程中

先說說他好了
他是個在餐廳打工
還在讀書的研究生

喜歡去敦南誠品
沒事會跟朋友出來逛逛

個性是個很直接的一個人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而我幸運地在他心情好的時候約到了他
其實我是沒什麼打算的
只想說cd拿給他之後就可以走了

因為我很少跟網友見面
其實也不太曉得要說些什麼



不過今天我們聊得蠻開心的
他聊他的生活
我聊我的生活

兩種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的態度





不過在跟他聊的過程中
我說出我的生活
學校的生活
打工的生活
作網頁的生活
做雜事的生活

當我說出口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這是我嗎?








為什麼我的生活變得那麼乏味?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
我突然看到自己平時所沒有看到的
平常感覺很理所當然的
都是那麼無聊
乏善可陳


我對我的生活突然態度有了轉變…









回家擦了地板
我跟自己說








































「喜歡什麼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