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參加台大同志們的一個座談會

每個人都蠻敢講的

其中有一個"美麗的少婦",一看到我們就說
「我不是T喔!我是男同志」,他叫小N

他其中有一段講到他幼稚園的慾海餘生錄(至於內容因為太限制級了…以馬賽克處理)

讓我也想到我小時候年少無知的時候

我幼稚園的時候
很早就進去就讀了
幼稚園裡面的老師"們"都認識我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前幼稚園的時候會午修
我們的午修是躺在木板上睡覺(每個人有自己的小被被)
然後我想起
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居然…
在午修的時候跟隔壁床的黑黑的一個男生…接吻ㄟ
還有互摸對方的「小鳥」
(至於有沒有更"進"一步…我就真的忘了…只覺得好像還有後續…可能是我的良知讓我想不起來了…)

他是黝黑、短髮健康的男生
我已經不知道他有沒有印象了
國小是隔壁班
國中也是隔壁班
到了高職就再也沒看過了

看來我真是天生淫娃…
居然從小就…

(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