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我就記得以前唸小學的時候,老師都會教這一句

"我愛彰化,不罵髒話"

不過那個時候小朋友都會反過來唸

"我愛髒話,愛罵彰化"⋯

ㄟ⋯不過不管怎麼唸都是差不多啦⋯


不過
我想說的不是這件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像我是小時候
是標準的乖寶寶⋯就是那種老師眼裡很乖的⋯

老師說什麼就是什麼
老師叫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那個時候(小學)的位置是 老師 > 同學 > 丫母(母啊⋯我對不起妳⋯)

所以其實小時候不會罵什麼彰化
然後呢

這樣的美德延續到了國中跟高職
我會聽到別人在罵
可是我還是不會罵(呃⋯這只是個描述⋯不是什麼其他的語氣)


但是呢⋯
我最近突然發現

我不但是出口成髒,還髒得蠻徹底的⋯

三不五時就罵聲"幹"

騎車半路下雨也罵"幹"
走路遇到不喜歡的老師也會罵"幹"(Of course⋯當然是偷偷唸)
連跟同學討論專題也會插一句"幹"

有時候自己罵得順口
可是耳朵卻覺得這好像不是我說出來的話(是誰~~是誰~~)



是不是長得愈大愈會罵髒話啊⋯























操⋯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