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在此沿海岸線徵友
你鋒芒而來
我將粉身而去。 ──鯨向海詩集《通緝犯》P.56. 《徵友》



[美麗少年]「無偶之家,往事之城」同志導演陳俊志,即將於四月底 開拍最新劇情/影像詩短片作品[沿海岸線徵友],以青年詩人鯨向海的同名詩作與現代主義經典名詩「荒原」互為經緯,找來了男同純愛小說「純男物語」作者邵祺邁擔任編劇,寫作原創劇本。並將首度與電音才子李雨寰合作,走出紀錄片疆界,開始游移於紀實與虛構之間。

「劫難之後,所有的人都齊聚到海邊來看海。有人想著魚,有人是魚的本身。」

拍攝內容將由e世代藥物場景與荒人/身體美學切入,鑲嵌凝視青春與愛情的辯證本質於男同志次文化,這襲美貌的身體,華麗的織錦被,遊走在清醒與虛幻的旅程,在台灣島嶼的荒原上,沿海岸線徵友。

有興趣參與演出的朋友們歡迎立刻加入我們!!

需要的角色如下:

1.小海 ―― 青年男主角,約28歲,人物個性較陰鬱、壓抑、具悲傷感與某種柔軟複雜的性格。流連趴場,在台北市各個看似平常的冷酷異境,如艾略特「荒原」上的既清醒又脆弱的荒人,進行身‧體‧愛‧慾的牧羊青年奇幻之旅。閃耀的身體是他縱橫展示趴場的通行證,青春無敵的慾望/藥物歷險下卻深藏著敏感思索著愛情本質與,脆弱的青春,稍一不慎便粉身碎骨的界線試煉。


2.憲憲、安仔――趴場的浮士德二人組,約30--35歲,世故老練,嫻熟於所有情慾挑逗的或隱或顯的身體技術。他們兩人是曖昧的性的費洛蒙魔術師。兩人個性互補,樣貌亦正亦邪。在劇情高潮的3P床戲中,對男主角小海進行道德界線,身體情慾的浮士德挑逗,如「巴黎初體驗」的經典3P床戲。最終最終,我們赫然發現,憲憲與安仔這對趴場浮士德,竟是比誰都純潔著相愛著的couple。儘管在很多很多時刻裡,他們彷彿陌生人般尊重著彼此的界線。


3.早餐店老闆 ―― 年約40歲,具滄桑感。是走過華麗與冒險之後,擁有某種瞭解與清澈的混過的中年gay。


4.PARTY臨時演員數名。(男性為主)。拍攝場景設定為低腰白泳褲主題趴。


有興趣擔任演出的同學,請儘快和我們聯絡,並將基本資料及照片寄至以下信箱,我們將儘速安排面試時間!
聯絡電話: 0913830059 劉小姐 EMAIL: littlemymy@hot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